close

    這陣子忙著跟朋友出國,跟同事聚餐又要應付長輩介紹對象約會

    開銷愈來愈大常常是左手進右手出

    既然不能節流那就去開源,我研究了刷哪張信用卡最划算

    關鍵字我會打上信用卡 出國 優惠找出相關的問題

    還有信用卡 出國 優惠也算是很關鍵的關鍵詞

    結果被我發現了現金回饋才是王道啊

    所以我整理了在網路上被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

    關於信用卡 出國 優惠,信用卡各家優惠比較就看我以下的分享了:

    匯豐20180630auto1

    饗樂卡20180930.png

    花旗20180930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富邦悍將隊胡金龍、林哲瑄同場開轟無用,中信兄弟隊昨晚靠詹子賢敲出再見轟,也是中職本季第十六支再見全壘打,最終以八比六逆轉勝,悍將不僅中斷三連勝,還對兄弟吞下四連敗。

悍將先發洋投布魯斯投六局被敲十安、失四分,隊友一度幫他取得勝投機會,但最終無關勝敗,連五場無緣奪勝;楊志龍投六局失三分同樣無關勝敗,由吳哲源拿下勝投。

更多udn報導:
?台灣低薪問題嚴重 你的薪水敢讓爸媽知道嗎?
?那 家 信用卡 好千億少東與秘書外遇生子 父親氣到把他踢出接班名單
?惡煞遇糾紛拿斧頭理論 對方一下車糗變「最萌身高差」
?小S客串《流星花園》變功夫片 粉絲讚:救了整部戲

更多追蹤報導

悍將與4新秀達成合約 另簽下張竣龍信用卡機場接送服務
張景淯挑戰大聯盟 簽約金近年新高
陽耀勳關鍵安打奪MVP 洪總這樣說
日職有望擴編 說好的中職第5隊呢?
中職500安最速男 王柏融:只是過程

今日熱門影音

現金 回饋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【Yahoo論壇】係Yahoo奇摩提供給網友、專家的意見交流平台,本文章內容僅反映作者個人意見,不代表Yahoo奇摩立場。有話想說?不吐不快!>>>快投稿Yahoo論壇
arrow
arrow

    sleasmescjk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