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  這陣子忙著跟朋友出國,跟同事聚餐又要應付長輩介紹對象約會

    開銷愈來愈大常常是左手進右手出

    既然不能節流那就去開源,我研究了刷哪張信用卡最划算

    關鍵字我會打上信用卡 出國 優惠找出相關的問題

    還有信用卡 出國 優惠也算是很關鍵的關鍵詞

    結果被我發現了現金回饋才是王道啊

    所以我整理了在網路上被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

    關於信用卡 出國 優惠,信用卡各家優惠比較就看我以下的分享了:

    匯豐20180630auto1

    饗樂卡20180930.png

    花旗20180930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台北市一間24小時牛肉麵店,清晨收到有客人傳訊訂了80碗牛肉麵及3千多元小菜,總共價值1萬多元的訂單,說是辦活動用,要在中午12點前送到新莊輔仁大學,沒想到江姓老闆依約把麵送達後,卻被對方傳訊說「不用了,學生都走了!」讓老闆超傻眼,氣得將過程PO網討信用卡 類別公道,懷疑是前員工挾怨報復,並霸氣將做好的麵分送給老人院、育幼院享用。

海外刷卡現金回饋

江姓老闆指出,當天凌晨4點多收到一名男客人打電話訂購40碗牛肉麵和3千元小菜,要求2個小時後送到新莊輔仁大學,老闆表示太趕可否延後,對方又改口,稱12點前送到即可,江老闆當下答應對方一定送到,但當天上午10點,又收到對方來訊表示要追加40碗麵,江老闆也答應會送到。

江老闆事後將過程PO上網路,氣得直呼「竟然這種事發生在我身上,大學生書是讀到哪裡去?」原以為是輔仁大學學生會訂購,後來江老闆才想起,最近一名員工因工作態度不佳被開除,懷疑是該名員工挾怨報復;江老闆也坦承,已知會超過12點送到卻沒主動告知餐點延後,是自己不對,但辛苦送到卻被棄單還是不平,已報警提告絕不姑息。

信用卡 比較

更多 TVBS 報導
牆壁漏黃澄汁液!他用保鮮膜爽採 網驚:純天然的超補
《窮到發慌》想吃砒霜 KTV破億神曲改編酸爆政府
釣竿「拖5分鐘」蝦池拉出大鯉魚 網友揭釣蝦場放魚原因
arrow
arrow

    sleasmescjk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