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  這陣子忙著跟朋友出國,跟同事聚餐又要應付長輩介紹對象約會

    開銷愈來愈大常常是左手進右手出

    既然不能節流那就去開源,我研究了刷哪張信用卡最划算

    關鍵字我會打上信用卡 哪 間 好 辦找出相關的問題

    還有信用卡 哪 間 好 辦也算是很關鍵的關鍵詞

    結果被我發現了現金回饋才是王道啊

    所以我整理了在網路上被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

    關於信用卡 哪 間 好 辦,信用卡各家優惠比較就看我以下的分享了:

    匯豐20180630auto1

    饗樂卡20180930.png

    花旗20180930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網 路 購物 信用卡 推薦 「2018桃園電競嘉年華」10月5日起於健行科技大學舉行,連續3天的活動將打造超過500坪的「桃園峽谷」,重現電競賽事內的場景。此外賽事總獎金有12萬元,更會邀請電競界名人到信用卡免費機場接送2018場,打造電競盛會。



健行科大表示,將邀請電競「英雄聯盟」第2季世界冠軍BeBe、人氣網紅亞洲統神、實況女神Mita進行表演賽,此外10月5、6日進行英雄聯盟桃園市長盃,4強賽將由貝克、JWell、ZOD進行播報。10月7日的電競「傳說對決」比賽則請到米克、Raby進行賽事分析與講解,活動主持人則是實況主咪妃。另外也邀請傳說對決職業隊J Team到場進行互動簽名會,此外coser將現場cosplay成為各式各樣的電競角色,漫遊在會場內,供民眾現場拍照打卡。會場還有街頭藝人表演、火舞秀、3米高的野怪倒數爆破,也會開放現場報名傳說對決1對1生死擂台賽。主辦的桃園市體育會電子競技委員會,也將邀請贊助廠商宏碁現場展示電競電腦、周邊設備、最新的MR混合實境設備,民眾有機會接觸到最新的科技產品,體驗虛擬的遊戲世界。宏佳騰機車則將在現場推出首輛電競速克達,以全新風格搭載首創智慧科技儀表亮相登場。另外民眾如果在現場使用園遊券消費,還能參加抽獎活動,有機會得到電競椅、電競配備、泰山Buffs能量飲料等獎品。(中國時報)



保險 分期 信用卡
arrow
arrow

    sleasmescjk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