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陣子忙著跟朋友出國,跟同事聚餐又要應付長輩介紹對象約會

    開銷愈來愈大常常是左手進右手出

    既然不能節流那就去開源,我研究了刷哪張信用卡最划算

    關鍵字我會打上信用卡 出國 優惠找出相關的問題

    還有信用卡 出國 優惠也算是很關鍵的關鍵詞

    結果被我發現了現金回饋才是王道啊

    所以我整理了在網路上被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

    關於信用卡 出國 優惠,信用卡各家優惠比較就看我以下的分享了:

    匯豐20180630auto1

    饗樂卡20180930.png

    花旗20180930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台港澳《英雄聯盟》LMS 職業聯賽剛結束第五周賽程,八支隊伍隊經過一輪的交手後,前後段班的差距也拉開了不少;而南韓數據網Best.GG昨(30)更新LMS 的jcb 信用卡數據統計,並將各路線排行依序列出,以下由讓小編帶大家看看 LMS 五周的各路排名!

相關新聞:【BestGG】LMS 首周五路榜:Uniboy 中路第一、閃電狼稱霸下路

輔助位近五周統計中,MAD K 上升至第二名位置,無論是跑線抑或保排都表現的相當出色,場均 7.1 助攻的他經常鞏固住下路以後,便和打野 Kong華航里程兌換y信用卡 海外 消費ue 一起跑線帶動風向,是 MAD 的核心人物之一,目前只僅次於 FW SwordArt。

若您喜歡我們的新聞,或是有任何想法,都歡迎追蹤我們的臉書,
跟Y小編一起探索電競新知唷:http://bit.ly/2uKvJhs

【Yahoo電競和世界一起嗨】
arrow
arrow

    sleasmescjk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